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
省知识产权局督导 经开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

本报讯 9月1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带领区农经委负责人到前程办事处实地调研“三秋”生产工作。就做好“三秋”生产工作,王宏伟要求相关单位和办事处,一要组织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兑现各项惠农政策,合理调配农机农具,精心组织好机收、机耕、机播作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收秋种工作任务。二要立足农业生产实际,落实多元化举措,不断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要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提升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统一调度,层层落实推进,不断增强责任意识,集中巡查督查,及时做好火点的信息上报和应急处理等工作,大力推广机械化还田模式。

记者 李无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05 2018-09-14 00:00:00 五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