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完善规划加强郑韩故城保护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9月6日下午,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智明等在新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作为国务院2018年工作要点,目前已完成组建调查机构等工作,通过遥感通信、互联网等新手段进行科学调查,计划于明年6月完成实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郑市召开专题会议。王智明表示,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中,新郑市要制订相应调查方案,与第三方机构紧密合作,深入开展宣传培训,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其他试点进行观摩学习,明确工作要求,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强化成果管理和应用,扎实推进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领导夜查在建工地实施“8个100%”落实情况

本报讯 9月5日晚,新郑市委常委、市武装部部长胡其宝带领市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公安局、交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新区在建工地实施“8个100%”落实情况开展夜查行动。

胡其宝一行先后到泥河新城、正弘新城、故里新家园等工地进行查看。在泥河新城工地检查中发现,该工地虽未施工,但施工道路未硬化,喷淋设施不齐全,车辆冲洗设备不完善,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在正弘新城工地,未发现该工地施工。在故里新家园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

胡其宝提出,在立即整改问题的同时,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从严要求、从高处罚、从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限定时间整改到位,对于拒不整改的要加大处罚力度。通过不间断巡查、联合执法等一系列组合拳,把各类问题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治效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9月7日,新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新郑市领导林俊伟,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关政策和各乡镇(管委会)关心的问题、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规划设计方面的知识等进行讲解,并征求各乡镇(管委会)的意见,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参会的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

林俊伟说,目前,新郑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存在各乡镇工作进度不平衡、个别乡镇重视不够、有关部门配合不力等问题,希望今后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做好污水统一处理、垃圾统一收集,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环卫设施、基础设施建设及厕所革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28 2018-09-14 00:00:00 五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