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省人民医院将建地下停车场
河南多部门联手整治 骚扰电话
两家省级医院在新疆设立分院
阳澄湖大闸蟹21日开湖 蟹之家开启抢券模式
2019年度空军招飞启动
地铁3号线沙门路站封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家省级医院在新疆设立分院
河南医疗援疆进入机制化时代

本报讯(记者 邢进)日前,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挂牌。这是继本月河南省肿瘤医院哈密分院挂牌之后,又一河南省级医院机构在新疆设立分院。

2017年8月1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新疆哈密红星医院携手成立首个东疆区域胸心医学中心、神经医学中心,成功开展常态远程会诊,并成功创建为三甲医院。此次红星医院挂牌成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省医将依据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定期选派专家团队到红星医院坐诊、会诊、查房、手术示教,开展危重、疑难、死亡病例讨论,进行系列学术交流及讲座等活动等。

而此前的9月7日,河南省肿瘤医院和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哈密市肿瘤医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该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哈密分院”挂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293 2018-09-19 00:00:00 三 两家省级医院在新疆设立分院KeywordPh河南医疗援疆进入机制化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