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省人民医院将建地下停车场
河南多部门联手整治 骚扰电话
两家省级医院在新疆设立分院
阳澄湖大闸蟹21日开湖 蟹之家开启抢券模式
2019年度空军招飞启动
地铁3号线沙门路站封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阳澄湖大闸蟹21日开湖 蟹之家开启抢券模式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开湖时间定在9月21日,比去年提前两天。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24日,这也意味着继去年之后,阳澄湖大闸蟹再次赶上中秋家宴,成为团圆饭上的一道大菜。对于广大蟹友们来说,吃阳澄湖大闸蟹当然选择蟹之家。 李冬生

样品蟹已抵郑,21日正式开湖

礼遇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中秋宴上不可或缺的美味佳肴。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蟹之家总部于16日提前捕捞了一批阳澄湖大闸蟹,并已连夜空运至郑州。郑州4家专营店均有样品蟹,想尝鲜的消费者可电话订购或进店提货。

今年,阳澄湖的开湖时间是9月21日,从21日凌晨开始,蟹之家总部就会进行捕捞,从分拣、包装到运输,层层严格把关,并连夜空运至郑州。预计蟹之家阳澄湖大闸蟹在郑州市场大批量上市的时间从21日中午开始。

满万送三千,蟹之家送好礼

“今年天气利好,苏州风调雨顺,为大闸蟹提供了非常好的生存环境,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普遍长势喜人。”蟹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公司有专业的验蟹师,保证每一只打捞出来的大闸蟹都是达标蟹,不达标绝不上市。”

为满足市民的尝鲜需求及送礼需求,蟹之家特别推出精美礼品套装蟹券,礼券采用进口艺术纸制作,中秋、国庆送礼不落俗套。礼券面值包括:398元、600元、1000元、2000元和3000元。同时,蟹之家推出购买蟹券满10000元送3000元的活动,郑州4家专营店同时进行。目前,蟹之家已经迎来抢券模式,专营店内每日都会出现排队购券的场景。

郑州蟹之家

专营店

黄河路总店:黄河路与经三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电话:0371-65995458

聚源路店:聚源路与兴荣街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371-53788928

嵩山路店: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电话:0371-55011718

工人路店:工人路与沁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电话:0371-6099441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296 2018-09-19 00:00:00 三 阳澄湖大闸蟹21日开湖 蟹之家开启抢券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