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市投资860亿元推动乡村发展
全国商业质量品牌 与诚信论坛闭幕
阴雨天气+双节来临 我市蔬菜价格 将持续“走高”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6%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商业质量品牌 与诚信论坛闭幕

郑州企业

斩获20余个奖项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省商业行业协会了解到,在京闭幕的2018年全国商业质量品牌与诚信论坛上,中国商业联合会揭晓了“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全国商业质量品牌示范单位”等评选活动奖项,郑州百货大楼、郑州国贸商业、郑州源之澜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仟盛汇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郑州企业共斩获20余个奖项。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旨在优化商业科技与诚信环境,促进商贸流通行业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本次评选活动中,多个郑州商业企业上榜。

省商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以商闻名全国,在互联网时代,新零售及新商业业态纷至沓来,伴随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速,郑州商业发展必将迎来全新机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08 2018-09-19 00:00:00 三 全国商业质量品牌 与诚信论坛闭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