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打造5公里行走中的少林武术博物馆
河南领航如愿出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五人制足协杯 结束小组赛角逐
河南领航如愿出线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正在青岛进行的2018五人制足球足协杯9月17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角逐,在最关键的第三轮比赛中,河南领航队以6∶3击败了天津鹏程,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如愿实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

本次五人制足协杯由中国足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即墨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足球协会、即墨区教育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9支队伍的7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代表河南出战的领航足球俱乐部是一支成立不久的新军,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足协杯的角逐。小组赛河南领航和华东政法大学、U20国家队、天津鹏程所在的D组被视为竞争最为激烈的“死亡小组”。而年轻的河南领航队在压力之下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最终拿到小组出线权。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共将有18支队伍分为6个小组进行角逐,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和上赛季全国五超联赛的前六名“会师”第三阶段,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22 2018-09-19 00:00:00 三 河南领航如愿出线KeywordPh全国五人制足协杯 结束小组赛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