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慈善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登封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顾君义当选 登封市作家协会主席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成为郑大体院本科教学点
退休老干部曹宗礼讲述登封好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顾君义当选 登封市作家协会主席
■快讯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作家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登封市作协连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新一届作协领导班子,其中,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顾君义当选为登封市作家协会主席;李书建、杨龙江为登封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阎锦木为常务副主席,景新源、崔燕方、王占敏、韩少峰为登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迎勋为秘书长。据悉,登封市作协现有会员186人,其中省级会员32人。

登封时报 孙淑霞

励志微电影

《按摩店里的女徒弟》收官

本报讯 9月14日,由海潮传媒出品的登封市励志微电影《按摩店里的女徒弟》杀青,该电影以政府为贫困家庭、待业女青年免费培训家政服务和推拿按摩技术为主线,几名女青年冲破世俗观念,选择王氏祖传推拿技术进行学习,在师傅的培训下,勤奋好学、虚心求教,最终掌握了王氏推拿四大特点五大优势,并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

登封时报 孙淑霞

交通银行登封支行开展

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本报讯 近日,交通银行登封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在室内建立阵地,张贴2018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及人民币防伪知识手机QQ-AR扫一扫宣传海报,引导客户积极扫码参与答题赢奖品,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手机QQ扫一扫学习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防伪知识。深入单位开展集中宣传,9月12日支行组织骨干力量到登封市中医院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

本报讯 登封时报 李剑 通讯员 王轲帅

徐庄镇召开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现场观摩暨动员大会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徐庄镇对该镇14个行政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村现场观摩评比,并召开了徐庄镇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徐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徐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屈沟村、高坡村、柳泉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登封时报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24 2018-09-19 00:00:00 三 顾君义当选 登封市作家协会主席KeywordPh■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