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慈善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登封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顾君义当选 登封市作家协会主席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成为郑大体院本科教学点
退休老干部曹宗礼讲述登封好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成为郑大体院本科教学点

本报讯 近日,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2018年开学典礼举行。典礼现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代表郑大体院对武僧团基地教育集团学历层次的提升表示祝贺并为该校授牌,分别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本科教学点”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实训基地”。

近年来,从武僧团培训基地进入武警、解放军、海陆空特种部队、军事院校的学员5000余名。目前,该培训基地已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兵源输送基地,在奥运会跨界选材方面,该培训基地已向国家输送125名备战冬奥会的运动员,现已分赴新西兰、美国等地训练,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日前,武僧团基地教育集团大专的规划建设已全面启动,大专校区、少林国际足球学校将于明年建好并投入使用,软、硬件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将补齐发展短板,彻底改善办学条件,迈向国际化一流院校行列。

此次武僧团与高校合作挂牌是对该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教学层次的提升,与高校互通合作、资源共享的又一个里程碑,将会使更多学员走向高校深造。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付文龙 李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26 2018-09-19 00:00:00 三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成为郑大体院本科教学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