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郑欧班列“中设号”专列开行
航空港区“好婆婆”“好媳妇”评选开始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社区党建”获赞
上街区峡窝镇多举措抓三秋农业生产
文化路街道落实“路长制” 志愿者在行动
从卖货郎到银饰巨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整合社会力量
文化路街道落实“路长制” 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李兆宏 文/图)“同志,请把你门前堆放的物品放回屋内,保持干净有序。”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一边微笑地说着,一边动手帮商户把物品放进商店里。“谢谢你们,我们以后一定按照门前三包做好。”商户童女士不好意思说道,这是近日农科路街头上的一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要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整合社会力量,组织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农科路社区、农科院社区、郑花路社区的路长,联合青藤公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发动党员志愿者带头巡查,动员群众充分参与,吸引众多社会力量投身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共同打造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规范有序的交通秩序,为金水区“实现两个率先、领跑中部城区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29 2018-09-19 00:00:00 三 文化路街道落实“路长制” 志愿者在行动KeywordPh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整合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