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聚共识 焕发优势 增进团结 共同提高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

本报讯 9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会见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播放了高新区形象宣传片,姚五洲向京东集团介绍了高新区围绕产业链、布局科创链、完善金融链、强化政策链,打造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在“四链一城”着力方向与高新区的人才优势及产业发展优势方面发力。京东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京东在郑州高新区落地的具体设想,围绕“京东云”智慧体系,京东拟在郑州高新区建立集电商学院、研发基地、孵化加速器等多形态电商智慧型园区,将带动高新区就业、税收、招商引资方面的可持续发展。

姚五洲就落地问题与项目方进行了详细会谈,肯定了京东集团在行业内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记者 孙庆辉

高新区领导

到枫杨办事处调研

本报讯 9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到枫杨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君甫、区环保安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了现有班子成员及班子分管科室、包村工作等情况,并对办事处各项工作具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针对近期工作,贾有林强调:一是要从严抓作风,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和稀泥,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承担职责不推诿、直面矛盾不上交,着力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二是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提高效率,加快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一个“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四是各项工作要积极统筹谋划,加强创新,打造亮点,突出典型带动,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五是要做到眼勤,多发现问题;手勤,多动手解决问题;口勤,有问题就提出来;腿勤,多沉下去,联系基层;脑勤,多思考、多谋划。六是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愿望,新期待,新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60 2018-09-19 00:00:00 三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