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聚共识 焕发优势 增进团结 共同提高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本报讯 9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强调全区要牢固树立党管意识形态的工作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全区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实现更加出彩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奉献高新智慧作出高新贡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郑州市《关于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十项推进制度的通知》《宗教事务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十项推进制度,完成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定动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63 2018-09-19 00:00:00 三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