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聚共识 焕发优势 增进团结 共同提高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带领区软弱涣散村联系分包县级领导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梧桐办事处秦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支部整顿工作。

在秦庄村委会,张良才详细了解了秦庄村的基本情况、整顿工作队进村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负责人关于整顿工作的情况汇报,向办事处和村“两委”介绍了分包联系秦庄村党支部的县级领导干部。

张良才提出,在整顿工作中,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思想统一到村庄发展上来;作为干部不能有私心,办事要公正,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经得起群众检验;要加强村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发现、培养、使用政治素质好、工作敢担当、群众基础好、廉洁有威信的年轻人,形成梯次结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党员教育,经常开展党员活动,让党员有归属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党员人数较多的支部要优化组织设置,建立党总支,下设若干支部,保证党员组织生活正常化。要增强支部影响力、号召力,落实好党员联系群众义务,密切联系群众,每名党员联系5~8户群众,通过联系群众树立党员形象,同时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通过解决问题树立党组织威信。要抓好阵地建设,经常开展文体活动,把群众吸引过来,对困难群众定期走访慰问,凝聚人心。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65 2018-09-19 00:00:00 三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