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凝聚共识 焕发优势 增进团结 共同提高
高新区领导会见 京东集团罗昌盛一行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高新区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本报讯 9月1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开放创新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带队到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总监岳思正等出面接待,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区财政金融局金融科相关负责人、高新区产业基金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本次考察受到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优势资源、未来发展计划。随后双方重点就合作前景,合作项目内容、实施路径、项目效益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需要尽快对接的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沟通回复的时间。下一步双方将明确沟通机制、进一步细化方案,使项目尽快落地。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66 2018-09-19 00:00:00 三 高新区领导考察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