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写的骄傲!高新又拿了两个全省第一
遛弯儿也能遛到公司做实验 认识一下这个“技术痴”
邦浩科技新产品发布 开启擦窗机器人时代
郑州大数据产业再添新军 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落地
玉兰街社区 开展手工编织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数据产业再添新军 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落地

本报讯 郑州高新区天健湖畔,一个新的专业化产业园——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正在筹建,预计今年12月底将建成展示中心,2020年完成一期建设。该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大数据产业重要的发展引擎。

据了解,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将被打造成为集智慧城市感知博览中心、集智创意中心、数据存储计算中心、绿色智造研发中心、休闲会议中心、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和健康体育生态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

从郑东新区智慧岛,到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大数据是近年来河南产业发展的“热词”。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落户高新区,综合考虑了许多因素。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未来在产业支持方面仍有持续政策优势。高新区分布着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高等院校,为大数据产业园进行了充足的人才储备。目前,高新区正谋求产业迭代升级,对于大数据产业而言正是一个成熟的切入时机。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93 2018-09-19 00:00:00 三 郑州大数据产业再添新军 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落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