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写的骄傲!高新又拿了两个全省第一
遛弯儿也能遛到公司做实验 认识一下这个“技术痴”
邦浩科技新产品发布 开启擦窗机器人时代
郑州大数据产业再添新军 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落地
玉兰街社区 开展手工编织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邦浩科技新产品发布 开启擦窗机器人时代

本报讯 “主人,我准备好了。”昨日,在天线宝宝稚嫩的童声开启下,高新区创业中心一办公室里,两台擦窗机器人里应外合开始了擦窗服务。大约10多分钟,一扇1.5平方米的窗户擦拭完毕,和未擦拭的窗户比较,擦窗机器人的效果杠杠滴。

据企业负责人涂志宇介绍,郑州邦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明星企业,依托知名高校与自身的研发能力,组织优秀研发团队,经过长达1年的潜心研究,成功打造出2018第三代新品擦窗机器人。这款擦窗机器人具有灵便的机身外观设计,科学的机械助力转向系统,强劲独特的动力,超然的擦布分区构想及设计,擦布覆盖面积更大,安全保护进一步升级,低噪声、不干扰等特点。

据悉,邦浩电子科技为了让高科技走进市民生活,正在推广其旗舰新品——窗精灵的性能测试。9月份,只要你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该公司活动链接,积赞30个,郑州四环内就可以免费享受一次擦窗体验活动。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92 2018-09-19 00:00:00 三 邦浩科技新产品发布 开启擦窗机器人时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