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本报讯 9月17日下午,中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中原区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中原区、高新区出席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会议安排,大会将选举中原区和高新区出席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60名,其中中原区43名,高新区17名。

据悉,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实有代表240人,出席会议的代表229人,符合法定人数。当日下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中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为期3天,于9月19日下午闭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28 2018-09-19 00:00:00 三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