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中原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在中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杜建强的陪同下,到中原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乔耸首先代表中原区委、区政府向中原新区管委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宣布了关于杜建强代表中原区委、区政府分管中原新区工作的决定。随后,围绕“在中原新区工作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和“中原新区目前最应该做的是什么”这两个课题,乔耸逐一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汇报。

关于下一步工作,乔耸表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中原区委全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新区工作职能。面对当前的紧迫任务,中原新区要树立起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与须水街道一起,把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务必做好营商环境打造。要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概念,主动靠前,为辖区企业与群众做好服务。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工作站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靠服务来创环境,靠服务来调动企业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靠服务来推动发展。

勇于、善于解决问题。近年来,中原区通过“百天大战”、拆迁清零、“双高攻坚”等解决了制约全区发展的遗留问题,扫除了发展中的障碍,全区干部队伍信心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中原新区要善于从中汲取经验,集合力量,创新方法,将遗留问题梳理好、解决好。

进一步明确分工。中原新区与须水街道工作上要有机结合、紧密配合,街道要做好拆迁、安置等工作,管委会要依托新区开发公司多想办法,做好融资工作。

强化党的建设。要把中原新区与须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企业、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地方发展上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力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监督管理等,确保干部使用有效率、有成果。

杜建强代表中原新区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表态: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清单,坚决落实好中原区委、区政府新发展理念,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全区大建设、大发展做贡献。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30 2018-09-19 00:00:00 三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KeywordPh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中原新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