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为进一步抓好中原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效果,中原区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干部素质”要求,在全区开展了“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各单位每月推选出一名“学习之星”。《郑州晚报·中原时报》特开辟专栏,展现“学习之星”的学习成果,供大家学习借鉴。

绿东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政协工委主任白辉

创新发展思路

谱写绿东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绿东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白辉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将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基层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

作为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白辉表示,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强化党对政协的领导。通过认真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不断武装头脑,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依法依章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不负使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绿东村街道政协工委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踏踏实实埋头苦干,勤勤恳恳奋力开拓,守底线、走新路,创新发展思路,发挥绿东村街道资源优势,打造文化绿东、绿色绿东、人文绿东,共同谱写绿东发展新篇章。

进一步围绕“四个中原”主题活动,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部署、任务和要求,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时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

常抓不懈地推进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强化委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推动党的重大部署、民生关切落到实处,使街道为中原区在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提升地位、提升发展层次、提升支撑能力方面打造扎实的基础,在建设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程融合示范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中更好地把握方向、担当使命。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32 2018-09-19 00:00:00 三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