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到汝河路街道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民,深入汝河路街道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与社区党建负责人及社区党员就社区的党建工作进行座谈。汝河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魏建民表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夯实执政基础。通过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过硬。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重思想引领,加强理念创新。执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不能丢。要把“四个自信”融入到日常工作各个方面,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注重运用“一编三定”“我是共产党员,请看我”等活动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强阵地提升,注重实效,统筹资源共驻共建。围绕“一类创示范、二类上台阶、三类促规范”分类升级的工作目标,街道要加强规划和扶持引导,细化软件和硬件标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全面推行街道区域化党建,落实定期例会、定期协商、双向服务承诺等制度,健全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整合区域内各类社会资源,为党员和群众提供多种服务。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活动,健全引导各方广泛参与。

强队伍建设,提高党务人员素质。通过“三学三抓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实现“四个中原”发展目标,加快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39 2018-09-19 00:00:00 三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KeywordPh中原区领导到汝河路街道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