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到建设路街道参加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一行到建设路街道参加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原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建设路街道对标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聚焦“九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建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3点要求:倍加珍惜。建设路街道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切合实际,辣味十足,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同志要倍加珍惜此次生活会成果,将参加生活会的被动状态转变为发自内心的主动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务求实效。每名同志都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发扬“钉钉子”精神,紧抓问题不放、紧盯目标不改,不走形式、不搞变通,立说立行、善做善成,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积极践行。一次民主生活会就是一次成果的转换。要以此为契机,将生活会上的好态度、好作风、好成果转为推进工作的方法、推动工作的动力、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为中原区建设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42 2018-09-19 00:00:00 三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KeywordPh中原区领导到建设路街道参加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