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营商环境打造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不断提升服务本领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全力把每个整改环节、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国务院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整改责任,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整改取得实效,9月17日,郑州市委组织部到中原区督导基层党建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此次督导按照郑州市制订的督导方案,在区级层面对中原区组织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进情况、涉黑涉恶村干部处理和整顿情况等13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对乡镇(街道)、村(社区)层面城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6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采用单位自查和现场督察方式进行。

在中原区的督导检查中,督导组重点察看了西流湖街道、西岗村、仁记体检院党支部、阳光花苑社区。所到之处,听取了相关单位所作的关于督导内容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基层党建场所,查阅了基层党建资料,对中原区基层党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在观摩中原区非公党建典型郑州仁记体检院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党建宣传长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后,对一个非公企业能把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给予肯定。表示今后要多收集、总结党建工作经验,收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以榜样引领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冉安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46 2018-09-19 00:00:00 三 市委组织部督导中原区基层党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