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穿上红马甲 咱们一起走
传播党的声音 讲好党的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播党的声音 讲好党的故事
荥阳市委党校义务送课下基层

我叫王琳,是荥阳市委党校的一名党员志愿服务宣讲员。

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服务宣讲员,如何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宣讲好、传播好,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政治理论宣讲工作,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努力:

一是强化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只有自身素质过硬,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才能紧跟时代脚步,顺应社会发展,满足群众多元化理论知识需求。也只有不断强化学习,才能及时掌握和熟悉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路线,了解党的声音,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才能把党的理论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二是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坚持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是实践中心宣讲员的政治责任。要及时了解基层群众实践中遇到的理论困惑、政策盲区,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课,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让群众对新时代有着更直观的感受,对新思想有着更深入的理解,为基层送去党中央的“最强音”。

三是履行责任担当,发挥基层理论宣讲员的作用。我将全力服务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工作,义务下基层宣讲,努力做好理论的宣传者、思想的引领者、文明的先行者,用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真谛,用忠诚来诠释党员志愿服务者的责任和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03 2018-09-19 00:00:00 三 传播党的声音 讲好党的故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