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完成1339套公租房和196套棚改房任务
荥阳植物园悬挂二维码 增加绿植科普知识
荥阳又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报驾校需谨慎
荥阳市运管局 依法规范网约车市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植物园悬挂二维码 增加绿植科普知识

本报讯 近日,荥阳园林中心在植物园制作一批涵盖内容更广、知识更为全面的“二维码”名片,共500余张,涉及70余种树种。游客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了解该树木更详细的信息,包括树木的形态特征、生态习性、分布范围、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知识,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极大地丰富了树木的信息量,增加了市民认识植物、了解植物的兴趣,为荥阳市营造全民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杨秋莉 李晓

荥阳供电公司启动

秋季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9月9日,荥阳市供电公司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组织精干力量对所辖供电所、变电站安全工器具进行预防性试验检测。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启动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此次检查中,该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把秋、冬季多发事故隐患作为检查的重点,围绕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突出检查反违章管理措施的落实,建立自查工作台账,及时消除隐患,使秋检秋查做到闭环管理。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孙红岩 楚晓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05 2018-09-19 00:00:00 三 荥阳植物园悬挂二维码 增加绿植科普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