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完成1339套公租房和196套棚改房任务
荥阳植物园悬挂二维码 增加绿植科普知识
荥阳又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报驾校需谨慎
荥阳市运管局 依法规范网约车市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又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报驾校需谨慎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一处非法练车黑点。

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荥阳运管局第一时间来到广武镇郑王庄村一个简陋的空旷地,现场发现在不平整的水泥地面上画着多个场地练习的“车位”“库位”,还有一个简易的“坡道”,就在这个设施不完善的训练场上停着一辆车身上标有“教练车”字样的非法教练车,经核查,该培训点是以顺鑫驾校名义设立的非法培训点,荥阳市运管局依法责令该非法练车点停止非法经营,对非法广告进行了拆除,查扣非法教练车一辆。

下一步,荥阳市运管局将严厉打击驾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以后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并形成长效机制,全力促进驾培市场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荥阳运管局温馨提醒,河南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已经开始,将实现培训与考试信息同步,为了市民的利益,请选择质量高、服务好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培训机构始终坚持把培养安全、文明、合格驾驶人作为核心理念,从“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角度出发纠正驾培机构存在的“应试培训,快速拿证”经营理念。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07 2018-09-19 00:00:00 三 荥阳又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报驾校需谨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