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完成1339套公租房和196套棚改房任务
荥阳植物园悬挂二维码 增加绿植科普知识
荥阳又一非法练车点被查处 报驾校需谨慎
荥阳市运管局 依法规范网约车市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运管局 依法规范网约车市场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网约车业务逐渐发展扩大。一部分私家车车主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非法网约车运营,平台、车辆未获得运管部门的批准,驾驶员未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未接受专业的安全驾驶培训,严重破坏了荥阳市的出租车运营秩序,给城市道路运输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9月7日,有非法网约车企业在荥阳市禹锡路进行宣传,荥阳市运管局接到市民举报后,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了解情况。经调查了解,该网约车平台为万顺叫车,还未在荥阳市取得经营许可,目前该网约车公司正在荥阳市进行前期宣传,荥阳市运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该网约车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网约车法律法规的讲解,从事网约车运营必须在政府相关部门监管之下,想从事该项业务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必须具备相关条件并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车辆必须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驾驶员必须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证》。

经过荥阳市运管局工作人员的讲解之后,万顺叫车网约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工作,尽快将相应的手续提交管理部门争取早日取得经营许可,在取得许可之前将暂停前期宣传工作。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赵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09 2018-09-19 00:00:00 三 荥阳市运管局 依法规范网约车市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