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他们,荥阳职业技能竞赛的佼佼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Q
荥阳组织教师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优化课堂教学
荥阳市政务中心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晚报·荥阳时报》:您对荥阳中小学义务教育满意吗?

A

孙培银(豫龙镇):非常满意。

多年来荥阳始终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合理配置,完善义务教育阶段免试就近入学和信息公开制度,关心帮助困难家庭、特殊未成年人群体。2013年11月,荥阳市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的评估认定,成为全国首批教育均衡先进县(市)。特别是从2018年春季开始,荥阳正式实施普通高中免费教育政策,这一项增进人民福祉的惠民利民工程必将大大提升荥阳整体教育质量,提高人民教育的获得感。

Q

《郑州晚报·荥阳时报》:您对荥阳政务行为规范工作的评价如何?

A

焦志强(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非常满意。

荥阳实施公共服务提升工程,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促诚信等方面对政务行为进行规范,着力营造廉洁高效、服务优良的发展环境。全面落实权责清单制度,进一步清理和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推进政务公开信息化,利用政府网站有效开展公共服务,实现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窗口单位广泛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服务品牌。特别是荥阳市新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34家行政单位入驻,实行“一门受理、集中审批、限时办结”,制定了投诉受理机制。窗口行业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的覆盖率100%,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增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12 2018-09-19 00:00:00 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KeywordP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