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
广武巡防中队 成立“爱心护学岗”
好读书 明志向 知礼仪 正品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Q
荥阳加强诚信建设,图为荥阳运管局对机动车维修站点进行调查,建立台账
审批窗口做好服务

《郑州晚报·荥阳时报》:您对荥阳诚信建设工作的成效评价如何?

A

马丽(金寨乡):非常满意。

荥阳积极推动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社会信用服务中心正式组建,信用体系、行业信用数据库初步建立,完成全市38家成员单位行业性“红黑榜”信息收集工作。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建立健全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制定出台企业失信行为联动惩戒办法,在户外电子屏、媒体定期公布“红黑榜”和“老赖名单”。工商、质监、地税、食药等职能部门按照信用等级开展了奖惩行动,荥阳市法院曝光“执行老赖”480名,“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正在形成。持续开展“春雷行动”打击“老赖”卓有成效,荥阳诚实守信氛围已形成。

Q

《郑州晚报·荥阳时报》:您对荥阳行政执法监管部门的工作评价如何?

A

蒋鹏(荥阳市林业局):非常满意。

荥阳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制度,编制政务公开目录,推进政务公开信息化,利用政府网站有效开展公共服务,实现政务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审核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统一登记、统一编号、统一发布”制度,使行政行为进一步规范。建立“两集中两到位”内设机构,创新并联审批,简化了办事程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清理和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目前,荥阳各执法监督部门坚持依法行政、转作风、树新风,服务意识明显增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23 2018-09-19 00:00:00 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KeywordP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