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最美如意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多彩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时政
多彩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本报讯 为庆祝祖国69周岁华诞暨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丰富活动,表达浓浓赤子之心。

在如意东路社区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迎国庆唱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如火如荼。《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映山红》等歌曲唱出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绿地社区的青少年们参加了社区举办的“手工制作国旗、传递爱国红心”活动,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红旗、黄色贴纸、塑料棒组装在一起,伴随着爱国歌曲,骄傲地举着自己制作的国旗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还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提供了展示爱好和才艺的舞台,切实培养了居民的爱国情怀,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郑帅 李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57 2018-10-12 00:00:00 五 多彩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KeywordPh■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