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深入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本报讯 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郑东新区食药监局、执法中队,对众意路小学周边“三无食品”销售点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校园周边小食品便利店,工作人员逐家查看各门店经营资质及食品卫生许可证,抽查上架销售的各类小食品,重点检查一些名为 “辣条”“啤酒豆”等颇受学生青睐的小食品。发现不合格的产品,现场对商户下达“限期整改单”,要求其停止销售,立即下架,并认真做好现场检查笔录。城管综治巡防队员加大对校门口的巡查监管力度,尤其是上学和放学时间,安排专人定点站岗值守,一一清离校门口的流动摊贩,确保校园周边无占道经营售卖“三无食品”的摊贩出现。

此外,办事处安排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强化后期核查,发现有违规销售“三无食品”的商铺、门店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处置,严厉打击违法销售行为,确保整治成效形成常态。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洁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63 2018-10-12 00:00:00 五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