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下月中旬自来水管网穿过京港澳高速
昼短夜长 “鹤之灵”提前半小时飞舞
金水河熊儿河东风渠清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昼短夜长 “鹤之灵”提前半小时飞舞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调整为每周三至周六晚上7点~7点30分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宋文龙 石丹丹 文/图)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了解到,由于白天缩短,10月17日起,双鹤湖中央公园“鹤之灵”音乐喷泉开放时间由每周三至周六晚上7点30分~8点调整为晚上7点~7点30分,所有人员均可免费参观。

音乐喷泉长200米、宽120米,主喷高100米,整体平面布局以两条弧线与四个圆形相切,以经典的音乐、水舞、火舞、激光、艺术灯光编排,犹如仙鹤飞翔在浩瀚的花海上,形成对观众的多感官刺激,成为公园点睛之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734 2018-10-16 00:00:00 二 昼短夜长 “鹤之灵”提前半小时飞舞KeywordPh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调整为每周三至周六晚上7点~7点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