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黄河戏剧论坛开幕
蒋雯丽牵手倪大红 情感戏里撒“狗粮”
看,“别人的男友”又来了
国内外剧院专家相约中原话未来
重阳快闪诵郑州万般景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蒋雯丽牵手倪大红 情感戏里撒“狗粮”

年代情感剧《正阳门下小女人》16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剧中蒋雯丽与倪大红演绎了一场相知相爱、相守相伴的默契婚姻。

在开播仪式上,蒋雯丽与倪大红大撒“狗粮”,蒋雯丽动情地说:“没有老公蔡全无,就没有我徐慧真。”而倪大红则道出了两人“婚姻幸福”的秘诀:“蔡全无的诚实、踏实,有上进心,是打动徐慧真的敲门砖。他们互相敬佩,彼此尊重。”

《正阳门下小女人》以小酒馆几十年的变迁为线索,以一名女性创业者徐慧真为叙述视角,讲述了其从1955年至改革开放后的几十年间,带领身边人创业致富、走向小康的故事。剧中蒋雯丽再次挑战几十年的大年龄跨度,出演了一名拥有“大智慧”的“小女人”徐慧真。在几十年的创业路上,徐慧真带领着亲朋好友披荆斩棘、风雨无阻,是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

蒋雯丽表示,自己是被剧情和角色吸引而来,进组之后也被深深打动,“在拍摄过程中,场景、服装、化装、道具的精细,让我一进那个场景就有一种幸福感,有一种我如果不演好就对不起大家的感觉。好的导演、编剧,演员,相互之间是会产生化学反应的,那种创作氛围让我感动。所有的演员都特别棒,没有大家的支撑,就没有徐慧真。” 林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7768 2018-10-18 00:00:00 四 蒋雯丽牵手倪大红 情感戏里撒“狗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