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黄河戏剧论坛开幕
蒋雯丽牵手倪大红 情感戏里撒“狗粮”
看,“别人的男友”又来了
国内外剧院专家相约中原话未来
重阳快闪诵郑州万般景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跨越8年的新娘》明日上映,再现爱情的美好
看,“别人的男友”又来了

本报讯(记者 崔迎)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日本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昨日在我市举行看片会,收获了不少来自观众的感动和泪水。影片由日本著名导演濑濑敬久执导,佐藤健、土屋太凤主演,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公映。

《跨越8年的新娘》故事改编自日本冈山发生的真实事件,在现实中没有太多戏剧化反转,也没有反复润色的辞藻,当两个人跨越了整整8年完成了昔日的承诺,在婚礼当天便有无数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婚礼现场的照片,人们不仅是被这份真挚的爱情感动,更是为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送去祝福。

据透露,影片在经过3年的拍摄制作后呈现在观众面前,在为两名原型及亲属特意准备的点映场中,事件主人公尚志搀扶着腿部尚未完全恢复的麻衣出现在宣传现场,此时他们的生活已经随着孩子的出生日渐圆满。谈到之后的期盼时,麻衣曾说:“想要守护好这份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想要牵着丈夫和儿子的手,一直走下去。”令许多人流下眼泪,坦言“看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饰演男女主的佐藤健和土屋太凤也表示,在3年拍摄过程中,自己就像角色本身一样生活,深刻体会到了故事中男女主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佐藤健称这是一段人生中难得的体验,今后的爱情观会因为这一段难忘的经历变得更加积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7773 2018-10-18 00:00:00 四 看,“别人的男友”又来了KeywordPh《跨越8年的新娘》明日上映,再现爱情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