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擦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大手牵小手 别样记者节
运送甲醇的车辆出现泄漏 中牟交警警车开道施救
前三季度,雁鸣湖镇 发放大病救助资金75.2万元
推进队伍建设正规化、基础建设标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手牵小手 别样记者节

本报讯 11月7日,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的新闻工作者来到中牟县睿森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庆记者节”联谊活动。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工作人员、公益小记者、长城志愿者、睿森教育中心老师等30余人参加。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副站长马沂峰向“大记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发放节日慰问金,并对“小记者”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孩子们努力了解新闻知识和采写流程,学会从身边的生活寻找素材,学会观察身边的好人好事,及时了解报道校园动态,发现和宣传身边的正能量,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新闻接班人。

慕舒月、王子妍等公益小记者表演了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杨海轩、杨思茹等4名公益小记者为中牟记者站工作人员献上鲜花和祝福;中牟记者站工作人员、睿森教育培训中心校长赵建龙为5名优秀公益小记者发放证书和奖品,中牟记者站送上5本《2017年中牟时报合订本》,睿森教育培训中心送上精心准备的新书包。

中牟记者站的李淑娟深有感触地说:“能够在记者节收到小记者的祝福,作为新闻工作者,我的心情无以言表。感谢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和礼物,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记者的工作时间不固定,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记者,职业的特殊性使得他们少有时间放松心情。”中牟县中华公益小记者招募组副组长赵建龙说,举办此次联谊活动就是希望记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共享快乐时光。同时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祝小记者健康成长。

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王燕 时海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95 2018-11-09 00:00:00 五 大手牵小手 别样记者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