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8版:新密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水墨伏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水墨伏羲
如诗如画

玩在新密,最美伏羲。

百闻不如一见。早就听闻新密伏羲山是一个充满历史底蕴的山,确实,它没有让我失望。数千年的伏羲文化,很完美地融合在这座山里,初冬的季节,更是将羲皇故里新密的历史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石林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三泉湖景区,阳光明媚,天空湛蓝。登上山顶,向下俯瞰,森林环抱,一幅幅美景映入眼帘。徜徉其间,仿佛置身于仙境,像一幅画,更像一首诗。初冬的伏羲大峡谷,最美的是各种各样的树,红中带黄,黄中藏红,错落有致。

新密的初冬是美丽的,美在一份明澈,一份灵动,一份清新。天空湛蓝高远,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峡谷五彩斑斓……放眼新密山水,写不尽的迷人和绚丽,流淌着初冬的曼妙身影和浪漫神韵。新密时报 朱胜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66 2018-11-29 00:00:00 四 水墨伏羲KeywordPh如诗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