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
新郑开展“廉情十分钟” 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经开区“4D厨房”开全市先河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
睿光新能源扮“亮”城市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11月28日,睿光新能源常务副总、研发总工陈二科打开手机里的小程序,翻看高新区须水滨河公园的睿光路灯充电完成情况。

通过小程序,睿光新能源在此安装的427盏路灯、景观灯的充电情况、照明情况不仅一目了然,而且还可以远程控制其开关和光线强弱。在这款小程序中,还可以在线监控全国数万盏睿光路灯的运行情况。

睿光路灯有多亮?夜里能在街头纳鞋底

“公司的路灯安装到新农村,村里的老太太坐在路灯下纳鞋底,说这里的灯比她们家里的灯亮。”公司副总冯涛用一组数据说明了睿光路灯有多亮。

“这要得益于公司的微光发电技术,睿光路灯采用PERC工艺,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1.5%的高效太阳能板,高于同类产品17%的光电转换效率。加上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以及新型的磷酸铁锂/超级锰酸锂电池,发电量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聊起公司的产品,陈二科津津乐道。

物联网光能智慧有八大优势

位于高新区的河南睿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新能源开发应用,节能减排,智慧终端设备开发的高科技型物联网企业。公司投入研发资金两个多亿,研发出微光发电技术。公司的一体化物联网光能智慧路灯已经申请欧盟CE、LVD、EMC、RoHS认证,美国FCC认证,中东IEC认证,并成功取得一系列认证。同时,物联网光能智慧路灯、景观灯产品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据介绍,物联网光能智慧路灯有结构一体化、智能控制、微光发电、综合成本低、使用安全、应用领域广、寿命长达10~15年、节能环保等八大优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87 2018-11-30 00:00:00 五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KeywordPh睿光新能源扮“亮”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