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
新郑开展“廉情十分钟” 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经开区“4D厨房”开全市先河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
国家队球员肖智为学生签名

本报讯(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阎晓青 文/图)昨日,历时11天的新密市实验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现役国家队主力球员肖智出席活动,并为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节“校长杯”班级联赛冠军班级队员颁发奖牌、奖杯和奖品。

新密市实验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先后获得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班级联赛一等奖、新密市“局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冠军等荣誉。

据了解,本次校园足球文化节以学校校园足球为载体,其间举行了手抄报、绘画、征文、摄影、舞蹈、足球知识网络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85 2018-11-30 00:00:00 五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