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少林景区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白沙镇今年62个重点项目 扎实推进
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 让百姓笑开颜
中国水科院调研中牟县 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旅游产业影响力文化旅游景区”“2018中国十大美景IP”
嵩山少林景区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2018中国十大美景IP公布现场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12月1日,嵩山少林景区分别获得“2018旅游产业影响力文化旅游景区”和“2018中国十大美景IP”两项旅游行业的国家级奖项。

2018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于11月3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此次旅游节由世界旅游联盟指导,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报业协会协办。嵩山少林景区在今年9月份进行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河南区域评选中,调查指数高居河南省旅游行业第一;在10~11月进行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全国前十名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文化旅游景区”国家级大奖。

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会议于11月29日在上海市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驴妈妈及景域集团联合主办。会议现场国际国内旅游各大行业大咖云集,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景区和IP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中国旅游产业IP发展年度报告2018》,报告还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十大美景IP,嵩山少林景区喜获殊荣。

2018年嵩山景区坚持少林和嵩山双品牌运营战略,紧紧围绕“中国功夫之旅”和“嵩山国际户外旅游基地”两个核心旅游产品的打造,多策并举精心策划了30多个营销活动,使得景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并取得了游客接待量和经营收入的大幅上升,开创了景区自开园运营以来的历史最高峰。嵩山景区获得两项国家级荣誉,扩大了嵩山少林景区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践行了“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61 2018-12-03 00:00:00 一 嵩山少林景区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KeywordPh“2018旅游产业影响力文化旅游景区”“2018中国十大美景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