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开启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郑东新区举办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多部门联动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郑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举办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机关各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近日,郑东新区机关党委与区文明办联合在东龙大厦会议室举办机关文明礼仪专题讲座。东区机关各单位170余人参加了讲座。

教育部注册全国核心能力CVCC高级礼仪指导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付华教授围绕中国文明礼仪的内涵与传承、现代礼仪的修养准则与实践要求、基本仪容仪表和仪态举止等多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使大家对学用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普及了文明礼仪常识,增强了文明礼仪素养。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表示,郑东新区是全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广大干部职工学礼仪、知礼仪、讲礼仪既是东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实践,也是提升窗口形象的内在要求,机关各单位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区形成践行文明礼仪风尚的浓厚氛围。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孟璞

12家大数据项目

通过评审入驻智慧岛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第十次大数据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在展示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员由省、市大数据知名专家组成,共12家大数据企业参加此次评审,智慧岛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评审会上,各参评企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落地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团队组成、预期规划以及科研成果等。专家组对各参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就每个项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认真研究,充分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河南省南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入驻智慧岛。

据悉,本次过评项目涉及车联网大数据、政法大数据、教育大数据以及燃气大数据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丰富了智慧岛大数据产业体系,为智慧岛的大数据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和活力。截至目前,智慧岛通过专家评审的企业已增至122家。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陶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80 2018-12-06 00:00:00 四 郑东新区举办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