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点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龙湖党工委
圃田乡
郑州东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郑东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12月18日,郑东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组织、网站直播、手机端视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郑东新区管委会15楼会议室,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等,现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过去10多年,郑东新区坚持“产城融合、双轮驱动”的发展理念,先后完成“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十年建新区” 的历史性跨越。下一步,郑东新区将深度融入全省“三区一群”建设,加快建成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和中原更出彩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记者 马燕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囡 付淑果 仝新亮 王瑶 刘健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686 2018-12-20 00:00:00 四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KeywordPh郑东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