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点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龙湖党工委
圃田乡
郑州东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共计120余人收看学习。

会议室内,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斗的姿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开创美好的未来,不负新时代。

与此同时,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各社区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聚集在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690 2018-12-20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