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点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龙湖党工委
圃田乡
郑州东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党工委

龙湖党工委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工作,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调试设备,精心安排组织,保证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仔细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总结经验、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692 2018-12-20 00:00:00 四 龙湖党工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