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点
满怀豪情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龙湖党工委
圃田乡
郑州东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圃田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一楼会议室收看了播出盛况,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祖国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

2013年,圃田乡正式划至郑东新区;2014年,圃田乡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动经济转型,开始对辖区11个市场整体外迁,经济发展进入深度调整期。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圃田乡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成绩单”;2018年,圃田乡围绕建设列子小镇这一总目标,全面开展各项基础建设,纵横路网基本形成、山地公园初具规模、廊道水系环绕,列子生态小镇构架已初见雏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圃田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拼搏奋进,开拓进取,为圃田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开拓更宽的发展前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693 2018-12-20 00:00:00 四 圃田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