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你好2019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回望2018,谁让你感动
全市启动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年度考核
你我的假期 他们的工作日
元旦假期 夜查消防
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昨日挂牌
郑州15个公园花展迎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民过节 警察站岗
你我的假期 他们的工作日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王洪岩 文/图)记者昨日从省会警方获悉,截至昨日18时,110指挥中心接报刑事类警情、治安类警情同比分别下降8%、32%,全市没有发生重大交通、火灾和治安灾害事故。

元旦假期,全市公安机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

特警12支PTU、摩托车快速反应巡组、交管巡防112个巡组以及各分局武装巡逻队,重点围绕全市38个重点部位开展武装震慑巡逻。各级公安机关强化对重点单位的检查巡视,严格爆炸物品、枪支弹药、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管理,确保安全。

坚持防范和打击并重,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节日期间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打击“盗抢骗”、“雷霆行动”、扫黄打赌等专项行动,紧盯严重暴力犯罪和侵财犯罪,快破大案要案、多破民生小案,全市未发生有重大影响的刑事案件。

交警部门全员上阵,以保畅通、保安全为目标,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对客运企业的安全宣传教育,重点查纠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面的巡逻力度,加强旅游景区、各大商场周边、市区主要路段的交通疏导,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211起,处理各类交通事故497起,全市未发生较大面积、较长时间的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0368 2019-01-02 00:00:00 三 你我的假期 他们的工作日KeywordPh市民过节 警察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