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摸索经验 打造更多基层管理工作亮点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召开工作研讨联席会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修改完善人大报告 高质量筹备人代会工作
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长楚惠东现场督导老城区市政路网建设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本报讯 1月5日,县长楚惠东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中牟县老城区市政路网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楚惠东一行先后到中兴路改造、城东路改造、S223污水管道穿越陇海铁路、陇海路改造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县政府召开推进会。

推进会上,楚惠东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着力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安全、快捷、畅通的出行环境。楚惠东要求,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要统筹考虑施工组织,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精细管理。要加强沟通,和谐施工。要提前公示,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加强交通疏导,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带来的不便,真正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克难攻坚,统筹兼顾,全力破解征迁、手续办理等重点难点,积极配合环境污染防治,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要强化协调,务求实效。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沟通、协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激发城市活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博仑 谢夏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83 2019-01-11 00:00:00 五 把实事办实 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KeywordPh县长楚惠东现场督导老城区市政路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