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至郑州高速免费通行
新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公平高效服务平台
新郑市20座公厕全面升级改造
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 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新郑市水务局启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
新郑市电子商务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20座公厕全面升级改造
智能又环保,环境更整洁

本报讯 公厕事小,却关乎百姓民生,建好、管好公厕不仅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也是体现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扇窗口。2018年,新郑市城管执法局对全市20座公厕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使公厕设施更完备、环境更整洁。

在新郑市区人民路移动公司东侧的公厕内,记者看到新改造的公厕内部设施更换升级,不仅增加了增压节水水箱、节水龙头、自动感应冲水小便器,还新增了新风除臭和残疾人无障碍厕位等配套设施。同时,在加大公厕设施改造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改进保洁模式,使公厕向智能化、环保型、人性化转变。

据了解,新郑市城管执法局本着“全面规划、合理布局、以人为本、环境协调”等原则,密切结合旧城改造、新区建设、环境整治等工程,着重解决繁华商业街道、绿地、广场、车站、体育场馆等区域配套建设问题,鼓励位于商业金融、文化娱乐等地区的社会厕所、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对外开放,市区公厕要达到150座、乡镇公厕56座,方便市民群众。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804 2019-01-11 00:00:00 五 新郑市20座公厕全面升级改造KeywordPh智能又环保,环境更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