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座年轻城市的“成人礼”
A
2018年度河南省 科学技术奖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度河南省 科学技术奖出炉

范国强李红霞

获杰出贡献奖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昨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关于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这一“省字招牌”的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我省决定授予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2018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授予“地下管道灾变防控与非开挖修复成套技术”等1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土壤动物的生态功能”等12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果品质量安全监测、评估与控制技术及应用”等187项科技成果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决定”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向范国强教授、李红霞教授级高工等获奖者学习,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8938 2019-01-24 00:00:00 四 2018年度河南省 科学技术奖出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