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领导会见恒大集团客人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 探索监管新模式受肯定
2019年新郑·白居易 故里诗歌文化季开幕
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最后一拨返程高峰北大学城学生开通定制专线
澳大利亚金枪鱼 首次“飞抵”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本报讯 随着大专院校学生开学日期的来临,昨日,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郑州地铁站同时迎来学生客流高峰。中午1点钟,在郑州东站,每一个安检口都排起了长队,在郑州东站地铁站进站口,购票的旅客、等待行李安检的旅客也排起近百米长龙。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获悉,昨日该集团公司管内各大火车站发送旅客61万人,学生流、务工流和商务流激增,开行图定列车463.5对,加开普速、高铁、城际临客列车64趟,主要发往北京、上海、广州、东莞、乌鲁木齐和省内安阳、三门峡、焦作、商丘等城市,客流量较大方向动车组、普速列车实行重联运行或加挂硬卧和软卧车厢,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截至目前,郑州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余票较为紧张,郑州发往省内各方向列车均有余票。温馨提示:各大火车站售票处、进站口客流激增,提请广大旅客预留充足到站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 张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6011 2019-02-25 00:00:00 一 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