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建设1000多个“四美乡村”
两位同岁爱心人士 同时捐献“生命种子”
古有“一字千金”,今有“十万征名” 确认过眼神,就等你来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古有“一字千金”,今有“十万征名” 确认过眼神,就等你来领
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延至本月末,报名请从速

一个地名,记录一段历史;一个地名,承载一种文化;一个地名,寄托一种乡愁。

在河南、在郑州,一座崭新的商业中心在等一个名字,等你给它一个璀璨的理由。

古有“一字千金”,今有“十万征名”,伴随着郑州报业集团与郑东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社会反响十分强烈,全媒体平台收到接连不断的咨询和报名,截至昨日,已经收到2000多份投稿,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有意思、有故事的名字!应广大读者要求,此次大赛海选报名截止时间将延期至本月31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记者 蒋晓蕾

读者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延至本月末

本次活动自1月24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朋友的积极响应,投稿数量出现井喷式增长,有意义有特点的名字层出不穷,其中优秀作品的数量之多、质量之高让评委目不暇接。

现年78岁的马大爷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我们郑州处在天地之中,取‘天中’既大气又响当当。”马大爷说:“一直关注着这次的有奖征名活动,早就想报名了,可我家孩子说有些活动都是骗人的,叫我别参加。我可不信,我是郑州晚报的老读者了,对晚报很有感情,我相信这个活动一定会公正公平。”他还告诉记者,为了起个好名字,近段时间他查找了不少资料,对于郑东商业发展史甚至郑州的商业历史脉络都做了详细了解。

鉴于读者的热情参与和优秀作品频出,为了让更多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也为了能让更多、更好的作品不被错过,主办方决定将海选报名截止日期推迟到3月31日。郑东商业中心将继续等待您的命名,而10万惊喜大奖的归属悬念也随之推迟揭晓。

公开公平公正,敲定你心中的NO.1

本次有奖征名大赛,邀请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文学专家学者,房地产业内人士构成专家评审团,由全市主流媒体从业者构成媒体评审团,共同参与评审。参赛的作品是经过初评、中评、网评三个阶段确定下来优秀的作品。

评选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评选过程既体现专业性,还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评委对哪个作品拿不准的就多对比几次,集体评议确定最终结果选出200名参赛选手的作品作为晋级作品,可参与到大众投票环节,角逐最终大奖。

另获悉,大赛各阶段均有详细参与规则,不仅在发布会现场逐一宣读,还将在官方渠道(http://house.zynews.cn/zdanmengzj)发布,以便市民查询。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确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大赛期间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再设计、展示、出版,其他形式的宣传等权益,未经主办方允许,不得向第三方转让,否则主办单位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活动链接】

案名提交入口:http://house.zynews.cn/e/tool/book/?bid=2

新闻专题:http://house.zynews.cn/zdanmengzj/

案名征集起止时间:2019年1月23日下午6点整——2019年3月31日下午6点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1679 2019-03-12 00:00:00 二 古有“一字千金”,今有“十万征名” 确认过眼神,就等你来领KeywordPh郑东商业中心3期·MALL案名征集大赛延至本月末,报名请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