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TOP学习 课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尼克思维空间:一场数学王国的冒险之旅
麦迪·德普施助力中原孩子“玩转英语”
伏牛路小学开设科学2.0魅力课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麦迪·德普施助力中原孩子“玩转英语”

麦迪·德普施教育是新迈迪实业旗下的一家专业的大型儿童英语教育机构,专注儿童英语教育18年,秉持“专业让英语学习更简单”的品牌理念,聚集了麦迪美语和德普施迪士尼英语两大欧美教育体系优势于一身的权威性儿童英语培训机构。 唐善普 蔡胜文

智能翻转式互动教学 让孩子爱上学英语

麦迪·德普施教育遵循语言学习的自然发展规律,通过科学先进的学习方法,以培养学员英语口语表达为终极教学目标;坚持以“玩中学,学中玩”的快乐学习英语口语为中心的教学体系,秉承浸入式学习、互动式学习、多元智能学习,家庭式学习的模式,运用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来提高儿童的英语学习兴趣。

先进的英语交互教学模式,孩子可尽情体验情景秀,时尚经典歌曲,英美文化欣赏,电影教学,英文辩论赛,语法口诀等多元化的智能翻转式互动教学,真正实现儿童英语教学E时代。

同时集团积极对接更多优质国际资源,为孩子打造从3至18岁围绕英语学习的兴趣、口语、单词速记、AI口语正音、中高考英语模拟机考、研学、游学直至出国留学的英语学习生态闭环。

为学员打造了一个有趣、多样、规范的全能美语学习大环境。

国际水准师资保障孩子学有所获

麦迪·德普施教育集团拥有国际水准师资培训系统,更拥有TESOL国际师资认证培训资质,高薪聘请国际专业的儿童英语教育培训专家,每月对所有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和考评,新进教师全部要进行封闭式培训,严格的标准化教学培训,使所有分校学员都能够享受统一的教学品质。

同时,集团特开设家长课堂及父母学校,结合家庭教育全面了解和尊重孩子的智能发育状态,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扬长补短,最大程度地开发孩子的潜能,突出强项、综合发展,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领导力,真正培养儿童的综合能力。

麦迪·德普施六大校区

热情期待您的到来!

财富校区:金水区经三路丰产路

财富广场3号楼6层

热线电话:0371-69067758

天龙校区:中原区嵩山路建设路

天龙大厦1507A

热线电话:0371-67962202

新密校区:

青屏大街西50米梦洁家纺4楼

热线电话:0371-60283927

江泰校区:二七区京广路长江路

天宇国际1号楼2楼

热线电话:0371-61316300

航海校区:管城区航海路未来路

平顶山银行3楼

热线电话:0371-88812598

惠济校区:惠济区惠济万达东北角

(睿谷一区一号楼2层)

热线电话:0371-556572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73 2019-03-15 00:00:00 五 麦迪·德普施助力中原孩子“玩转英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