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召开百城建设 提质工作推进考核汇报会
阳城工业区 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全面开创新时代
加快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
登封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召开百城建设 提质工作推进考核汇报会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二考核组,对登封市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核,并举行汇报会。登封市领导王鸿勋、杨金军、杨国强、史战胜、甄少杰参加会议。会议由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登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纪录片;省第二考核组联络员、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刘江明安排部署考核工作;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金军向考核组汇报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近年来,登封市抢抓国家第三批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市)和河南省首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县(市)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定位,统筹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县城,助推登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前,登封市完成城市双修、绿地系统、街景整治等34个专项规划,规划了106平方公里的郑登新城,引进了北京复华文旅、康桥集团康养片区等项目,启动郑州第二动物园、中国天文博物院项目,着力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2018年启动实施百城建设提质项目158个,竣工78个,完成投资204.8亿元,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有效提升。守敬路、登封大道等5条道路街景整治工程有序推进。组织实施了总投资7.2亿元的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水,届时登封城区吃水难问题将彻底解决。

会后,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二考核组进行了资料和现场察查看工作。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90 2019-03-15 00:00:00 五 登封市召开百城建设 提质工作推进考核汇报会KeywordPh